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22-09-02 10:52:4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薛晓娟 谢雄 通讯员 余娇)连日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持续推进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攻坚行动。

该局与教育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校园内部安全防御力。同时,提高食品抽检的靶向性和针对性,以乳制品、饮料、糕点、饼干、膨化食品、方便食品为重点,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40批次,清除潜在风险隐患。此外,深入学生消费量大的校园周边餐饮店、饮品店、小食杂店,重点检查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销售“三无”产品等行为,严禁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问题食品”流入市场。截至目前,共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户317家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