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阿根廷福清籍少年捐出零花钱认养10棵树

2022-09-02 10:52:3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薛晓娟)8月27日,远在阿根廷的福清籍少年陈昀皓和陈昀晗,在看到家乡南岭镇认养“福”树的宣传链接后,跟妈妈陈女士表达了想认养10棵树的想法,得到了妈妈的肯定和支持。

陈昀皓、陈昀晗两兄妹对家乡福清充满感情,时常听妈妈讲起家乡的风土人情,也知道认养树的地方就在南岭镇大姆山草场附近,马上把自己零花钱拿出来,让妈妈转交给致公党福清市委会龙江支部主委念彬,并委托念彬落实认养10棵树的事情。

据了解,2020年国内发生疫情时,陈昀皓、陈昀晗两兄妹就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当时,市委统战部向海外乡亲发出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书,得到全球各地福清籍乡亲的热烈响应,先后采购8万余枚医用口罩寄回福清。其中,在阿根廷的“侨三代”陈昀皓、陈昀晗两兄妹就捐出压岁钱,购买了2.5万枚口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