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统一战线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9-02 10:52: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陈诗雨)为加强统一战线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8月30日,2022年福清市统一战线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出席开班仪式,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统战部、市直各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新阶联有关人员,各镇街统战委员等约1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何玉金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思想要重视。要认真学习有关统战工作的新论述、新观点和新要求,努力掌握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本领、新办法,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能力要提高。要锤炼党性、广泛学习、深耕业务,积极交流思想,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学风要端正。要严格自我要求,提升自身素养,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学习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

开班仪式后,何玉金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做好福清宗教工作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福清宗教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福清开展宗教工作提供具体深入的指导。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10天,在市委党校将进行5天的集中培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