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捐出一块光饼钱 困难乡亲过好年

市慈善总会开展2022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2-09-01 10:12: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陈生)8月30日,市慈善总会开展主题为“捐出一块光饼钱,让困难乡亲过好年”的2022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各镇街慈善分会负责人,各社会组织、爱心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对“99公益日”募捐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大家在手机微信“腾讯公益”模块上组队、捐款,掌握线上活动流程。

据悉,市慈善总会此次开展募捐活动,主要是为在春节期间慰问困难群众筹集爱心款。当天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登录腾讯网,你捐20元,我捐50元,他捐100元。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99公益日’的项目规则有了深入了解,为开展后续活动打下了基础。”大家表示,将熟练掌握募捐操作程序,引导更多的人助力福清慈善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