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捐款支持我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

2022-09-01 10:1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林明 )8月29日,福建省盲人协会举行2022年度“金秋”全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中,天马科技集团捐资10万元,支持2022年度“金秋”福建省盲人大学生助学计划。

据介绍,该笔捐款将用于帮助今年我省盲人大学生和贫困盲人家庭大学生圆“大学梦”,进一步缓解贫困盲人家庭子女及盲人上大学的经济压力,保障盲人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提升盲人群体教育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条件。

据悉,多年来,天马科技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事业和精准扶贫事业,踊跃捐助物资。截至目前,该集团对外捐款捐物超1亿元,帮助了众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