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1 10:12: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陈思佳 薛红 实习生 凌沁)8月30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以“童心向党耀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如图)。

当天,孩子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走过红毯,来到校园。在开学典礼上,校领导致欢迎辞,并向新到来的师生送上祝福。随后,歌舞表演、创意绘画、诗朗诵、师生代表共同描红“人”字等节目轮番上演,活跃的气氛帮孩子们快速开启新学期生活。

“这里干净整洁,我以后会好好学习,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小学新生陈洛萱说。

“新学年,我们举办开学典礼活动,是希望孩子们能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拥有一个闪耀的未来。”该校教师唐文琳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