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护航新生的“大学梦”

2022-08-31 12:10: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薛晓娟 陈岚)8月26日,福州团市委、福清团市委联合福州市青联、福州市邮政分公司、福清市工商联及“好年华 聚福州”驻点式学子,开展“青村年华·点亮希望”困难大学新生走访慰问活动,在开学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江镜镇困难大学新生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关心地询问他们及其家人身体健康情况,勉励他们发扬自强不息、勤奋努力的进取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树立生活信心,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感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受访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感恩奋进,早日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反哺家乡、回馈社会。

据悉,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展以来,福清团市委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摸排困难大学新生30余名,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发挥侨乡优势,链接市慈善总会、市工商联等团体,发动世界各地融籍乡贤认捐近40余万元助学善款,护航困难青少年的“大学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