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局慰问援琼医护人员家庭

2022-08-31 12:10:1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陈生)8月26日,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局开展“逆行有你·守家有我”——关爱援琼医护人员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万芹家庭和福清市医院张儒文家庭。

万芹是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技师、检验科安全专干,张儒文是福清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副主任。家人们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更对他们白衣执甲、多次奋战抗疫一线感到光荣与自豪。

当天,慰问组与医护人员的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医护家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默默作出的奉献表示敬意。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援琼医护人员家庭,积极开展关爱活动,守护好每一个“小家”,当好贴心的“娘家人”,让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