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清河教育基金会奖励优秀学子

2022-08-29 12:2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岚)8月26日,龙田镇二村清河教育基金会举行颁奖大会,为21名优秀学子发放2000—6000元不等的奖学金,总额达5.6万元。

据悉,今年,龙田镇二村有3名学子考取985院校,1名学子考取211院校,17名学子考取本科院校。

据了解,清河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由原福清县委委员、福清一中老校长张端机牵头发起,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报效国家。这一倡议得到龙田镇二村乡贤们的热烈响应和支持。该基金会成立后,每年都会为村里的优秀学子送上奖学金和牌匾。截至今年,该基金会累计奖励优秀学子555人,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22人,共发放奖学金80多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