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2022-08-29 12:22: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林明)8月2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嘉、吴章明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市人民法院院长陈学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小波、市监委副主任陈芳,以及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薛勇为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婷婷为福清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决定免去陈乃辉的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任命何飞为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个别人大代表辞职的议案,表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草案;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开展了龙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专题询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