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天沐集团来融调研温泉规划开发利用

2022-08-29 12:2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凯婷)8月23日—24日,天沐集团总经理洪涛一行来融,开展温泉规划开发利用调研活动。市领导莫开奇、张晓参加活动。

在融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龙山街道、龙田镇、海口镇、一都镇、三山镇、上迳镇、石竹山风景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我市相关部门人员探讨温泉开发利用工作。

据悉,我市聘请珠海天沐温泉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福清市温泉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顾问公司,聘任天沐文旅总经理洪涛先生为总顾问。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表示,温泉保护与开发利用,有助于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天沐集团是中国温泉旅游度假行业龙头企业,希望集团能充分发挥技术、运营、管理优势,相互协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项目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