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侨联、市社科联举办“元洪故事”讲座

2022-08-29 12:2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林秋明)8月26日,市侨联、市社科联联合举办以“讲好福清元洪故事,推进两国双园建设”为主题的讲座。市侨联、市社科联、在融华侨代表共60多人到场听讲。

当天,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市社科专家库专家陈祥坚应邀到场,从“福清元洪故事”“元洪投资区发展的成就与亮点”“两国双园发展优势与进展”3个方面,讲述了元洪投资区发展历程和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大家表示,“侨”是福清的特色名片,也是福清的宝贵资源。改革开放40多年来,福清华侨不遗余力支持参与家乡建设,成为福清发展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今后,将讲好华侨故事,凝聚海内外合力,助力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