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优秀师生获2022年“丰泽齐长教育基金”奖金

2022-08-29 12:22: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优秀师生获2022年“丰泽齐长教育基金”奖金

福清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生)8月25日,2022年“丰泽齐长教育基金”奖教奖学颁奖仪式在阳下街道作坊村举行。

据了解,福建丰泽齐长教育基金是丰泽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钊以其父母名义设立的。2009年起,陈家钊多次慷慨解囊,捐款改善母校作坊小学的办学条件,并每年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其爱心义举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今年,福建丰泽齐长教育基金共发放奖教奖学金16.95万元,其中,奖教金9.7万元,奖学金7.25万元。当天,有7位优秀老师和15位优秀学生获得了奖励和证书。

“作为一名老师,我们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梦想。因此,对教育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获奖教师夏滢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