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重点提案项目

2022-08-26 09:45: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凯婷)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带领市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树立“融聚英才”新标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人才培养基金会、市人才研修院、市人才驿站和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人才落户、住房及补贴政策及本土公司在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

市政协委员对近年来我市立足本土特色,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包”,鼓励更多优秀人才来(留)融创新创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育培环境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共画同心圆”的职能作用,加大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