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善部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2-08-26 09:4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慈善部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福清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陈生)新学期临近,8月22日,福建好人、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队长何坤华拉开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序幕。

当天上午,何坤华带着志愿者冒着高温,一路颠簸,来到一都镇王坑村、东山村,为5户贫困学子每人送去3000元助学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奋发图强。据悉,这些孩子有的失去父母,有的单亲,有的父母患重病,生活困难。

“这些受助孩子,有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学生。”何坤华说,该团队已连续5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帮扶贫困学子200多人次,总金额超50万元。今年,该团队共帮扶50名学生,助学金10万余元,受惠学生遍布龙田、江镜、港头、三山、渔溪、一都、南岭、宏路等镇街。这些善款都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平时募集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