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供电公司进农企保用电

2022-08-25 11:15: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供电公司进农企保用电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日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阳下街道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新茂农业火龙果基地,开展用电服务保障活动。

近日,福建新茂农业火龙果基地,350亩火龙果丰收在望。服务队员们走进基地,了解用电需求,检查用电设备情况(如图)。

“电力部门给了我们很多扶持帮助,在报装上开辟绿色通道,还带来电费优惠政策。在电力部门支持下,基地安装全光谱的植物太阳灯,秋冬季可以补充光照,加快火龙果生长。我们还考虑今后要采用自动化喷淋灌溉。有了电力保障,水果生长得很好!”福建新茂农业火龙果基地负责人陈燕凤说,“现代农业离不开电,高质量的用电保障,让我们企业有了做大做强的信心。”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农业、种植业的用电需求,提供“保姆式”精细化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民科学用电。同时,用心倾听农户们的用电意见、建议,全力保障夏季农业灌溉、果蔬大棚用电安全,让广大农户夏季用电无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