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归侨侨眷代表来融调研考察

2022-08-25 11:14: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李道振带领福建省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一行,赴海口镇牛宅村调研考察。

当天,研修班一行先后来到福清市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牛宅村村情侨史馆、牛宅村文化活动中心,实地调研牛宅村的华侨历史文化,并通过观看视频、阅读资料、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以林绍良先生为代表的海外侨贤艰苦创业、心系桑梓、投身公益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牛宅村作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福建省侨乡文化名镇名村的动人魅力。

调研中,归侨侨眷代表对福清广大侨贤关心关注家乡建设发展,在基础设施配套、村容村貌改造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侨贤爱国爱乡的深厚情怀,继续传承和弘扬华侨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归侨侨眷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