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走访委员企业

2022-08-25 11:15: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 陈凯婷 )8月23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农业农村一组部分委员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暨视察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当天,委员们首先参观了龙田镇西坑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西坑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视察了薛林秋委员的企业福建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规模化早稻收割现场、烘干仓储生产线,听取了汇融公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于西坑村乡村振兴和汇融公司大力发展现代化、智能化、规模化设施农业以及响应“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好粮食安全生产的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上,委员们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思想之基,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聚共识跟党走”的政协委员担当,积极为“最福清”建设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