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乡6090盏路灯完成节能亮化改造

2022-08-24 11:17: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黄海玲)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日前,我市完成了城乡57个公共路段的6090盏路灯的节能亮化改造。

据了解,此次路灯节能亮化改造是我市在市政公用照明领域开展的首个节能量保证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改造范围西至324国道,东至元华路及元洪开发区,南至迎宾大道动车站周边,北至永福路,涵盖57个公共路段,总投资约700万元。

自今年7月20日该项目改造启动以来,市城投集团科学安排施工时间,仅用25天时间就完成了6090盏灯具及线路更换工作,将原先高压钠灯光源改造成了具有高效、安全、节能、环保的LED光源,进一步降低了照明能耗,提升了城镇照明效率。同时,对城市公共节能有着积极的示范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