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福清开班

2022-08-24 11:17: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薛红)8月22日,福州市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福清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毅宙出席并讲话。

刘毅宙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希望参训组工干部要认真参加此次培训,不断加强日常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争做“优秀而不优越”的组工干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8月22日至26日,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组织口干部,乡镇(街)新任组织委员,福州市直机关等单位负责基层党建工作同志参训。培训内容针对当前组织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组织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发展党员、流动党员管理、党员电教片创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辅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