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服务“加速度” 赢得“满意度”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聚焦小微企业需求,助力稳经济促发展

2022-08-23 10:17: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薛晓娟 通讯员 王涵颖 )“你们速度也太快了,谢谢你们的政策,让我省时、省力、又省钱!”近日,福清福永兴超市的翁先生特意来到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江阴供电所致谢。

说起这份谢意,还要提起之前的一段小插曲。7月19日,翁先生前往江阴供电营业厅申请非居民新装业务,用电容量160千瓦。由于没有经验,翁先生只带着营业执照。供电所营业人员耐心地对其进行一次性告知,细心指导其办理手续,并当场预约第二天现场勘查,现场办公,在勘查现场收集齐全所缺产权材料。

7月20日,勘查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同步收齐翁先生所缺产权材料。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就近选择最近的电源点,与用户共同确定路径表位,明确产权分界点,并为其施工至低压表箱处。表箱以上工程用户无需出资,大大减少了用户的装表费用。

根据与用户预约的装表时间,7月22日,江阴供电所随同装表施工人员前往用户现场,当场签订合同,并完成装表接电。从用户申请至接电时间仅用4个工作日,与原先高压新装方式相比大大缩短了办电时间,压缩了办电成本。“实在太方便了,我材料不全,但他们耐心给我‘当老师’,一趟不用多跑,又这么快就为我办理了接电,这效率杠杠的,真的非常感谢他们。为供电公司点赞!”翁先生赞不绝口。

据了解,今年来,国网福市供电公司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低压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聚焦小微企业需求,助力稳经济促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重承诺。“自从全省小微企业低压接入电网容量标准全面提升至160千瓦,小微企业计量装置以及相应的线路费用均由供电公司无偿提供安装。小微企业无需再为电力接入外线付费,办电速度大大提升,办电成本大大降低,连变压器后期维护的费用也省了。”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俞风介绍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