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22-08-23 10:17: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林秋明 林明 通讯员 叶凤凌 )8月19日,市老年学校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黄金煌当选会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负责人。

据悉,福清市老年学校协会是2016年登记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范围包括组织校际间的学术和经验交流、信息沟通、资料交换;开展调查研究,推进科学管理;培训老年教育工作者;组织科研和教研活动;组织各校的教材交流与合作,编审推荐优秀教材;努力做好协会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全市老年教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