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举办助老反诈公益培训

2022-08-23 10:17: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毛立平 )8月21日,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开办助老反诈公益培训班,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全国助老公益活动,提高老年人反诈意识。

当天,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市老年学学会、市城隍文化研究会、金桥智慧养老公司等机构的50名成员参加了活动。市知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维宁、市老年学学会黄少樵、金桥智慧养老公司负责人毛青先后作了题为《让老年人感受科技的温度,跨越“数字鸿沟”》《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加强智慧养老防范养老诈骗》的讲座。现场还分发了市政法委编印的《防范养老诈骗指南》、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编印的《反诈骗工作手册》等宣传材料。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养老诈骗更加警惕,将积极投身防诈宣传,让全社会更加关心老年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