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捐出一块光饼钱,让困难乡亲过好年”

福清市“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

2022-08-22 10:32:22

亲爱的玉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运用好互联网技术,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2022年,福清市慈善总会首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倡议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给予关注支持,汇聚慈善力量,助力扶贫济困。

腾讯“9·9公益日”是在中央网信办和民政部指导下,由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数万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特别是每年9月7日、8日、9日三天,腾讯公司拿出一定资金,对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上线的公益项目进行配捐和奖励,使爱心加倍。

福清虽然是经济相对发达的沿海城市,但全市140万城乡人口中仍然有3.8万乡亲群众生活困难,需要得到慈善救助。其中4200多户属于因病因灾特困户,逢年过节无力购买年货,需要慈善救助关怀。因此,本会每年都会通过募捐购买大米、面粉、食用油、粉条等食品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经过认真准备,本会筹划的“捐出一块光饼钱,让困难乡亲过好年”的众筹项目,已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严格审核,于2022年7月6日正式上线启动。

一块光饼不过一元零钱,确实微不足道,但无数爱心的汇集,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力量,它可以为贫困乡亲送去温暖,实现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和我们一样欢度佳节的小小心愿。

从现在起到2023年1月19日,您可以用微信识别福清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慰问”二维码直接进行捐款。一元起捐,多捐多次不限,捐1元钱,即可在线上获得腾讯公益平台发送的捐款证书。

本项目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筹款,所募资金将全部转入福清慈善总会专用账户,在腾讯公益平台和相关部门监督下,所有募捐资金将全部用于关爱救助福清城乡的特困群体。

让我们携手并肩,与爱同行!

福清市慈善总会

2022年8月10日

附:具体操作步骤

1、扫一扫下方“慈善情暖万家”捐款二维码;

2、下拉点击“单笔捐款”;

3、选择捐款金额:“1元、20元、50元”,也可以选择“自定金额”。

4、捐款次数:可以一次捐款,也可以多次捐款。

福清市“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