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有关部门来融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2022-08-22 10:32: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22日讯 (记者 黄海玲)8月18日,福州市政府一级调研员纪文杰,福州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发聚,带领福州市效能办、市垃分类办工作人员及部分市效能监督员来融,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莫开奇参加活动。

当天,督查组先后检查了龙山街道三福龙景小区和龙田镇融鼎小区、东华村等3个不同类型的生活垃圾处理点位,并听取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对龙田镇融鼎二期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物业化管理和东华村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屋定点投放+摇铃式收集”模式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分类屋运营管理、车辆收运、台账管理等情况,并入户走访农村家庭垃圾分类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镇街要完善垃圾分类硬件设施,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屋运营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针对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垃圾分类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