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创城”社区观摩会

2022-08-19 11:04: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黄海玲)8月1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观摩会。副市长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龙山街道三福社区综合服务场所,学习社区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并深入玉屏街道小北社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以及音西街道融音社区福荣花园等地,察看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提升“创城”工作进行了交流。

林鹤志指出,当前我市“创城”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积极对照测评标准,整理出问题清单,立整立改;要紧盯目标任务,抢进度,抓落实,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强化责任,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采取有力措施,推进任务“清零”,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创建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