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爱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即将搬迁

吁请爱心人士领养流浪猫狗

2022-08-18 11:02:2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吴凤至)记者获悉,8月20日18点,福清市慈爱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将在西区万嘉广场外(中国电信万嘉营业厅门口),举办领养救助流浪猫狗活动。

据悉,福清市慈爱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是由一群爱心市民组建的流浪动物救助机构。该基地原址因拆除无法继续使用,现搬至宏路街道金印村。由于需要建造的场所规模大、所需资金紧张,该机构的300多只流浪猫狗面临断粮局面,急需社会大众的支援。热心市民可以到活动现场直接领养流浪动物,参与领养救助的市民或单位可获得由“周先生珠宝”定制的999足银“萌宠爱心公益”纪念章。

据了解,今后,福清市慈善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将联合慈善组织,保护流浪动物,募集基金购买狗粮、猫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