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返乡学子代表参加“好年华,聚福州”座谈会

2022-08-17 15:1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陈生)8月11日,由福清团市委主办的“好年华,聚福州”游学实践活动座谈会暨福州市“青年爱研习”讲师团宣讲活动在市委党校人才研修院举行,近30名全国“双一流”返乡学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州团市委领导与学子们互动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嘱托,主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行动诠释青春力量。学子们结合返乡研学实践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提出建议。随后,福州市“青年爱研习”讲师团特色宣讲员林扬千博士为大家作《青春孕育希望,青年创造明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讲报告。

返乡大学生何星宇表示,听完宣讲报告,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对走好人生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今后会继续努力,争取为福清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