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革命史研究会纪念福清解放73周年

2022-08-17 15:1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毛立平)8月14日,在“8·16”福清解放73周年纪念日前夕,市革命史研究会召开座谈会。市革命史研究会理事、红二代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福清解放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林学贵会长作了专题发言。他说,今年8月15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8月16日是福清解放73周年纪念日,作为福清革命史研究会一员,要饮水思源,铭记光辉岁月,研究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履行好研究会的职能,凝聚起共同前进的磅礴力量。

大家表示,福清胜利解放,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流血牺牲换来的。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奋进热情,在最福清建设中再立新功,以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