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为患病女干部募集救助款

2022-08-17 15:1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陈生 )记者获悉,日前,市慈善总会发出倡议书,倡议大家伸出援手救助身患白血病的市民政局社会救助与福利慈善科干部,得到了全市各社会组织的热烈响应,纷纷通过市慈善总会捐款,截至目前已经捐款近7万元。

据悉,该患病干部多年从事政府实施的公益事业,工作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提供政策扶助,工作热情负责,深受群众好评。今年4月初,她突然被确诊为白血病,现正在医院接受骨髓移植等治疗。她上有年迈的公公婆婆需要请人照顾,下有两个年幼的子女正在上学,夫妻俩都是工薪阶层。如今,突如其来的重病,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捐款不论多少,都是一份爱心,想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可以通过市慈善总会银行账户: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融城支行账号:9010711080010000009858进行捐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