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组织人员赴古田县考察家庭教育工作

2022-08-17 15:1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陈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为少年儿童的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8月11日至12日,市妇联、市教育局组织相关学校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及镇(街)、村(社区)妇女干部共37人,前往宁德市古田县考察学习家庭教育工作。

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古田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全国家庭教育创新与实践基地——古田县家庭教育中心。古田县家庭教育中心负责人吴明就创办“古田县区域落地式”家庭教育绿洲公益家长学校、社区家庭教育服务站等服务平台以及为广大家长开展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进行分享。随后,考察团赴古田县实验幼儿园参观,详细了解古田县实验幼儿园师资队伍以及家庭教育工作情况。考察团一行还到黄田金翼之家参观,了解“两学泰斗”林耀华先生的家庭教育典范事迹、生平事迹以及学术上的光辉业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