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自动化堆场街区集卡识别系统上线

2022-08-17 15:13: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港区自动化堆场街区集卡识别系统上线

福清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黄水艺 潘华)日前,福港集箱江阴港区自动化轨道吊设备的配套项目——街区集卡识别系统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如图)。

据悉,该系统实现了与CiTOS系统、自动化轨道吊AI智能识别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集卡AI识别、车辆引导系统、集中监控平台实现集卡全天候不停车的自动化堆场街区的自动引导、指令确认和验证放行,避免人工指令操作,大大提升了自动化堆场集卡的作业效率。街区集卡作业监控平台作为该系统的“核心大脑”,管理着整个自动化堆场街区道路的运行,接收并验证各个闸口的业务数据信息,保证了自动化堆场有序、高效、安全生产。

近年来,福港集箱以江阴港区自动化改造为契机,持续通过科技信息手段开拓创新、提质增效,陆续实现港区远控中心机房投入使用, CITOS7系统数据核对自动化再进阶等,加快推进江阴港区“智慧港”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