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关幼儿园分园今秋投用

总投资4379 万元,共设置15 个教学班,450 个学位

2022-08-16 12:54: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关幼儿园分园今秋投用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吴城玲 )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关幼儿园分园建设目前已进入尾声,计划今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在该园看到,园内一座崭新的教学综合大楼矗立眼前(如图),工人正对楼内进行装修作业。项目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教学综合大楼门窗安装、室内吊顶、走廊栏杆设置、瓷砖铺设等工程现在均已完工。大楼的雨污管道、木地板铺设以及园内景观绿化道路的施工也已全面铺开,预计今年秋季竣工开学。

据了解,城关幼儿园分园位于龙山街道瑞亭社区鸿商路,幼儿园教学综合大楼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利桥古街的文化元素,灰色弧形屋顶现代感十足,红砖墙面透着浓浓复古气息,全透明玻璃栏杆将四层大楼环绕……整座建筑完美地将复古与现代结合起来,与利桥古街的文化底蕴巧妙地融为一体。

据了解,城关幼儿园分园项目总投资为4379.71万元,用地面积5.42亩,总建筑面积8416.14平方米,建设幼儿教学综合楼1栋,设置15个教学班,450个学位。今年秋季开学,将开设5个班级,包括3个小班,1个中班和1个大班。城关幼儿园分园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满足老城区幼儿教育发展的需求,让更多适龄儿童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