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会议

2022-08-16 12:54: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薛红 )昨天,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彰显了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经典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中的高度政治性、科学真理性、鲜明时代性、深厚人民性、生动实践性,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