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十届“魅力之光”杯全国核科普夏令营暨第二届全国核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闭幕

福清核电员工获多项荣誉

2022-08-16 12:54: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薛晓娟)8月11日,第十届“魅力之光”杯全国核科普夏令营暨第二届全国核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闭幕。福清核电李宗霖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何思翰荣获三等奖,胡彪荣获优秀奖。同时,李宗霖还被授予“全国核科普十佳使者”荣誉称号,福清核电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核电和中国核学会主办,江苏核电承办,旨在让公众了解核电知识、感受核电魅力,为营员深度体验核电站搭建平台。来自全国各个代表队的70多名选手围绕“魅力核电,美丽中国”主题,以真实、立体的方式生动讲解了核电知识,弘扬了科学精神,尽显核电科普工作的硬实力和人文之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5个代表队的2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