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深化农村拆旧拓新专题调研

2022-08-16 12:54:3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黄海玲)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沙埔镇开展“深化农村拆旧拓新行动,助力打造乡村振兴升级版”专题调研活动。

当天,何德信一行视察了沙埔镇江南村拆旧拓新工作,听取了江南村农村改造示范小区一期规划建设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查看了建设完成的文化活动中心、卫生所、幸福院等地。并召开的专题座谈会,听取全市拆旧拓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德信要求,镇村要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因地制宜,灵活改造,调动多方智慧和力量,有序高效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各相关部门在符合城乡规划发展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破解难题,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走出一条依法管地、科学用地、和谐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助推我市拆旧拓新工作见成效,乡村面貌焕新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