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第一批《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公布 我市7家企业通过认定

2022-08-15 11:08: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夏巧鸿 )日前,福州市工信局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我市卡乐丽新型建材、鸿生高科、奋安铝业、兴顺隆金属制品、恒杰塑业、景士兰涂料、光阳蛋业7家企业通过认定。

《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认定是福州市落实省、福州市相关稳增长系列扶持政策精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县各级部门将产品目录推荐给政府投资项目和广大市民使用,以此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帮助企业推动名优产品开拓市场。

我市高度重视并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申报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举措。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6家次企业的产品在《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的三年有效期内,涵盖了电子、食品、化工、塑胶管道等优势行业的主要产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福州市名优产品目录》宣传和申报工作,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影响力和产品的竞争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