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上迳镇岭胶村供水主管道改造项目并管通水

2022-08-15 11:07:4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上迳镇岭胶村供水主管道改造项目并管通水

福清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黄海玲 )近日,上迳镇岭胶村DN400供水主管道改造项目顺利并管通水,解决了该镇和渔溪镇近5000户居民的生活生产用水问题。

据了解,今年6月下旬,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在夜间巡检测漏过程中发现,上迳渔溪片区的供水主管道存在多处漏点,导致水压骤减,无法保障稳定供水。

事后,该公司及时组织人员踏勘现场,经排查,发现漏点周边管道老旧,且场地狭窄、地况复杂,大型机械无法进场作业。在上迳镇政府的支持下,该公司解决了管道改线用地问题,最大限度降低施工难度,并及时统筹人员、机械进场作业(如图)。施工过程采用人工开挖敷设的方式,先后克服了暴雨和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历时1个月,最后完成了管道应急改造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