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慰问高温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2022-08-12 14:58: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慰问高温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福清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薛红)8月10日,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主题为“送清凉、提品质、促发展”的慰问高温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活动,向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并致以问候和敬意。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园林管理处、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清繁大道东延伸段项目部,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致以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大家表示,将不负所望,以更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