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上半年生产任务完成良好

2022-08-12 14:5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上半年生产任务完成良好

福清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陈川 实习生 何颖)记者昨天从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供热量完成384万吉焦,同比增长110万吉焦,增幅38.7%;完成发电量27.9亿千瓦时,在完成利用小时上,远高于全省的平均值312小时,供热供电生产任务完成良好。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推动热电项目建设,加快光伏新能源发展,为福清及江阴港城经济区的发展和节能减排作出了积极贡献。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境忠表示,在福清市委、市政府以及江阴港城经济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目前,福州公司今年上半年经营生产任务总体任务完成良好。同时,二期热电联产项目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日前取得了省发改委的核准,投产后将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此外,该公司光伏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投产6.31兆瓦,在建25.7兆瓦。福清新厝30兆瓦渔光互补、过桥山垦区400兆瓦集中式光伏电站也在积极推进当中,该集中式光伏电站建成后,将为该公司的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