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22-08-11 15:31: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郑瑞芳)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领导干部提升安全生产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昨天,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技术与工程系教授黄萍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翁芳明、陈恒东、何玉金、林彤、张斌、王新刚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在市人民会堂聆听讲座。

黄萍教授主要从事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业防火防爆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安全生产专家、福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曾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省部级及国家级协会奖励10余项。

专题讲座上,黄萍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对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作了深刻阐释和解读,主题鲜明、案例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