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物业小区规范商铺店招店牌 提升街区颜值

2022-08-11 15:31: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物业小区规范商铺店招店牌 提升街区颜值

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陈妲鸿 )近日,记者在西区清涛街看到,经过改造提升后,国际华城小区26家商铺的店招店牌全部换新颜,看上去更加整洁美观。

记者注意到,国际华城小区商铺新店招店牌以明黄为底色,美观而又各具特色(如图)。

“我店铺的牌子已经做了好多年,上面的字掉了,一直没有换,这次社区组织我们统一免费更换,算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一位店主说。

据悉,近年来,国际华城小区聚集了很多美食商家,但因店招店牌长期缺少维护,存在造型老旧、破损等问题。听取居民意见后,音西街道清华社区成立工作组,对该区域的店招店牌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并决定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改造前,我们安排专人逐户上门宣传,并对店招店牌的材质、施工制作过程进行了严格把关。”清华社区党总支书记魏丽榕表示,此次改造提升工作,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的原则,分阶段进行实施,确保店招店牌上下一齐、左右相接、厚度一致,进一步提升美食街形象。

“国际华城小区店招店牌采用统一风格,还增加了夜间亮化效果,看上去更规范、更美观,提升了街区颜值。”市民姚先生说。

“此次店招店牌改造工程总投资25万元,共涉及54家店面,目前已经改造了26家。”魏丽榕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其余商铺店招店牌的改造工作。同时,在店面周围建设停车场,规范店面周边车辆停放,并利用周边花圃设计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等,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