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培训文体旅系统志愿者

2022-08-10 10:25: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8月6日,2022年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体旅局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并举行2022年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来自文体旅系统的志愿者近5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高级政务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小娟为志愿者们授课,从礼仪概述、形象礼仪、仪表礼仪、举止礼仪、沟通礼仪、文明用语、情绪管理和时间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讲授。

据悉,近年来,市文体旅局团结带领志愿者深入开展文体旅系列活动,特别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中,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文艺演出、公益培训、书画展示、体育赛事、假期出游等活动,志愿服务的组织和队伍日益壮大。目前已建立志愿服务队7支,志愿者总人数达到了115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