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举行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10 10:25: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总工会举行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陈小薇)8月6日至8日,福清市总工会、融侨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夏日炎炎‘暑’你最甜”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暨疗休养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身心疗养和交友联谊相结合的特色模式,吸引辖区内企业、学校、医院等各企事业单位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伊始,职工们在环环相扣的系列小游戏中破冰,拉近了彼此间距离。随后,在高尔夫球、射箭、畅游贵安水世界、漫步海滩、体验赶海和皮划艇、感受特色温泉疗养、烧烤和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为单身青年量身打造的主题趣味活动中,大家热诚互动,交朋友、聊爱好、谈理想、话青春、讲担当,度过了难忘快乐的时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