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许建雄党建工作室发挥老党员余热

2022-08-10 10:25: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郑瑞芳 通讯员 徐蓝欣)“老许,谢谢你的帮助,我终于可以拿回我的钱了!”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居民刘大哥高兴地打电话告诉福清市老年大学许建雄党建工作室带头人许建雄。

原来,许建雄是一名律师,也是福清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书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实务班教师。多年前,刘大哥借了一笔钱给他人,却一直未能收回,听闻许建雄为周边社区提供法律志愿服务,便来找他咨询。许建雄利用自己多年从事法律工作的优势,帮助分析,给予他法律方面的建议。刘大哥根据许建雄的建议,到法院起诉拍卖对方名下不动产,最终成功追回数百万的欠款。

据了解,许建雄党建工作室成立后,以福清市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为核心,依托学校和周边社区银发人才库,积极引导老干部、老党员发挥特长,释放正能量。特别是在法律方面,义务为 群众排忧解难、调解纠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