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 市民陈志强上榜助人为乐好人

2022-08-09 10:15: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夏巧鸿 )8月5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福清哥陈志强光荣上榜助人为乐好人。

据了解,陈志强,男,1979年9月出生,海口镇东阁村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支公司客户经理。虽然从小失去父亲,但他心存感恩,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关心爱护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生活并不富裕的他尽己所能,爱心足迹遍及福清大街小巷、山区海岛,并长年关爱帮扶龙田镇东欧小学30多个外来工子女。从2015年参加志愿服务以来,他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435小时。2021年,陈志强获评福州市四星级志愿者,入选福建好人榜、福州好人榜、福清好人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