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商务局督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9 10:15: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商务局督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薛红)连日来,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对大型商超、酒店、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7月28日晚,市商务局分成6个小组随机抽查商场、超市、非星酒店等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如图),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情况。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酒店存在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值守人员脱岗未扫码测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未严格落实两天一检、防疫宣传氛围不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7月29日,督察组一行还对各包片内的商超、酒店、加油站等商贸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督导检查,并要求这些商贸企业要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的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