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摸排消防安全隐患

2022-08-09 10:15: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陈心怡 通讯员 余晓婕 )7月23日至24日,渔溪镇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筑牢消防防线,守护群众安全。

7月23日,该镇对辖区内老旧房屋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各网格单位组织摸排队伍,镇村干部集体下沉摸排一线,对辖区内的“三合一”场所、群租屋、老旧房屋、弱势群体、人员密集场所、沿街店铺、电动车充电等重点领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7月24日,该镇再次对辖区内人口密集、老旧房屋、橡胶制品厂、废品站、宗教场所、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开展夏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电线是否老化破损、漏电,布线是否合理,漏电保护器工作是否正常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镇各网格迅速行动,负责跟踪督促,做好隐患整改及闭环工作。同时,进一步抓好安全教育,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维护消防环境长治久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