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搭建交友平台 拓宽社交空间

多部门联合举办“浪漫七夕节缘聚小麦岛”活动

2022-08-09 10:15: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陈生)为进一步倡导树立文明婚恋新风尚,满足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适龄未婚单身男女青年交友需求,8月4日,由江阴镇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福清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江阴镇小麦村承办的“浪漫七夕节 缘聚小麦岛”活动在江阴镇小麦村举行。

本次活动有绣球结缘仪式、沙滩音乐会、露天电影、烟花秀等多种社交互动环节,吸引众多青年朋友前来参加。大家在边学边玩的互动中,消除陌生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沟通了解,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据悉,今后,主办方还将继续为优秀人才搭建友谊的桥梁,打造积极健康的社交沟通空间,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