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学精神 话发展 践行动

市妇联组织学习省妇女十三大精神

2022-08-09 10:15: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陈生 )日前,市妇联组织召开“学精神 话发展 践行动”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参加。

座谈会上,传达了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市妇联贯彻落实措施。与会同志以“守正创新话发展,玉融巾帼绽风采”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发言。

何玉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推动“最福清”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下一阶段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发展大局,在引领妇女建功立业上谱写新篇章;要聚焦改革创新,在加强妇联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